阿莫从来未爱你

砰——。

呼神护卫

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


我总以为我好了,早就好了,但是天下哪有这么容易治愈的伤口呢,就算好了伤口也会落一个疤痕。


这个漫长的治愈的过程总要有点什么让我抓着别继续沉底儿。我做出的努力都是无形的填入了深不见底的沟壑,之前我看不清,现在我看清了,可能我是要做精卫,一直一直填海。


今天瑞瑞问我,我才不得不在进入社会后面对自己的原生家庭,然后自觉低人一头矮人半截,仿佛我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。


毛毛姐说她弟媳没了,这样的案例还少吗,对于婚姻我真的没什么正面的想法,哪怕是同居也不想,可能我这个人就是挺奇怪的吧。要这样度过一生吗。


我真的不知道。


自我治愈的过程太长了,有一点点温暖和光亮就很好,我无数次提醒自己要珍惜,却忍不住用很坏的方式去试探,到底怎么和别人相处才会好呢,我现在也没有答案,和fk(这个代号也有十多年历史了)会走下去走到最后吗,whenwherehow???有时候我很软弱更没办法逞强。


如果酒精能让人放弃思考就很好。大概这句才是真的。让我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有一个新的开始。大概这才是我真的想说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